新生訓練就..

那樣嘛!!

在體育館坐到快睡著是一定要的

大家的應該都半斤八兩

所以我就不多加解釋了= =


不過我很想抱怨一點

校歌也太難了吧..

感覺一點都不朗朗上口...

聽了幾次都記不起來


我們班HIGH咖滿多的

才第一次見面就這樣

以後一定很熱鬧XD


我們系在禮拜二健康檢查

天啊~~~

檢查超久的!!!

還想說量個身高體重視力就好了

沒想到超多程序的...

整個檢查完成大概花了兩三個小時吧= =

結果社團的攤位都沒逛到到><

只有繞了一圈大概看一下而已..

又餓又累的..

好悲慘


好險晚上北友要一起去吃晚餐^^

每次聚餐地點都不一樣可以讓我們好好跟師大夜市混熟XD

知道哪家店便宜..

哪家店好吃

哪家店老闆人超NICE


今晚的五家人很多..

還有三家七家好多家

大家就這樣併了一個超長的桌子坐

吃完又是快樂的團康時間XD

我們先玩殺手

不過這種玩法我沒玩過@@

叫"牽手殺"

用撲克牌玩

兩個殺手 兩個醫生

然後跟旁邊的人手牽手

殺手要像心電感應一樣

要殺誰就要算按幾下才能殺到那個人

然後傳下去

每傳一個人就會減掉一下

所以最後只有被傳到一下的那個人就死了

一個人有三條命(三張牌)

被殺掉你可以選擇要亮哪張牌

如果自己也是殺手的話當然就不會亮殺手那張牌啦~

如果三張牌都亮出來表示死了

就變成水管

收到幾下就傳給下一個人幾下

醫生的話比較麻煩

你只能用眼神或是踢對方一下之類的

反正只要不會被發現又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在救他就可以了

被救的人就可以再把牌蓋起來

然後醫生不能救自己..

只能期待另一個醫生來救了...


所以牽手殺不用閉眼睛

不用管白天黑夜

殺手隨時可以殺人

醫生隨時可以救人

當然隨時可以錶人

不過如果要錶人

就要犧牲一張牌(亮一張牌)

還要有一個人附議(也要亮一張)

然後就可以指定那個嫌疑犯要亮哪張牌

所以就算猜到兇手 也不一定會選到殺手牌

還滿好玩的XD

不過為什麼我會被認為是殺手= =

我明明就長的一副善良平民樣...

結果不是被殺死

是被錶死的...

還被誤會換牌...


第二個遊戲是摸鼻子

人多超好玩的

有一局我還天胡耶~!

就是一拿到牌就是四張一樣的

我馬上做動作

還有人很猶豫是不是要做動作XD


我發現我好像每次都是人耶(笑)

沒變成豬過...

今天兩桌的二級豬要一起大冒險

就是到樓下的街上大喊..

"我愛北友會"

那時候是晚上

師大夜市當然很多人...

是順便宣傳的意思嗎XD


之後又去三兄弟續攤

等家爸比來會合

那裡桌上黏黏的

所以我們只有玩定義遊戲

這兩個我也想超久的

一個是XXX是1,XXX是0,XXX是2...

例如...紀佩妏是1...

可以一直問..

要猜到底定義是什麼

還有另一個叫"誰能去PARTY"

每個人就一直問說..

"我有....,我可以去PARTY嗎?"

然後主持人就會說

你可以去PARTY或是你不可以去PARTY

就要慢慢想定義

而且會因為人的不同

答案也不同

例如:我問"我有戴項鍊,我可不可以去PARTY"

假設主持人回答我"你可以去PARTY"

如果下一個人也問"我有戴項鍊,我可不可以去PARTY"

這時候主持人的答案也有可能是"你不可以去PARTY"

所以就要猜他到底定義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有項鍊就可以去,有些人就不可以去

光是這兩個定義遊戲我們就玩超久的

在三兄弟沒玩完

到校門口大集合時還繼續玩

雖然把拔一直提示我0.1.2...那題

可是我還是想不出來XD

PARTY那一題則是因為知道答案的人提示滿明顯的

而且我也注意到了把拔規律的眼神(笑)

我們就這樣在出發前結束了這兩個定義遊戲!!


然後就是夜唱時間啦XDD

唉...我感冒整個喉嚨痛加鼻音重...

我真的不是不想唱阿

只是我怕跟大家第一次出去唱歌就這樣胡亂唱

以後都沒人約了啦XD

所以我整晚像是封口一樣都沒唱

快凌晨的時候..

家爺爺還說我一整晚都沒唱歌還能精神那麼好也滿厲害的~

哈哈 這是誇獎吧?

雖然因為感冒身體HIGH不起來

但是內心其實是很HIGH的XDD


三個家媽咪一起合唱的千年之戀真的是...

屋頂快被掀了~~~~~~超嗨

小樂媽咪SOLO的在你和天空之間則是直逼原唱...

而且她還感冒耶...好厲害

哪像我感冒就不敢唱了= =

喜憨爺爺(還是要叫家畜?)最後唱的那首真的超好笑XD

大家快笑翻了XDD


雖然我都沒唱歌

但是我也沒在混唷^^

我有在觀察每個人XD

不過不是變態啦...


唱到五點多該去計中排隊了

到的時候已經有滿多人了

可是我們應該也不算晚吧~

學長還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

說要幫我們去買

人也太好了吧~~


終於等到計中打開的時間了

大家坐好電腦就定位

暖身一下XDD

在八點二十五分的時候

全部的人登出屏息以待三十分的到來

小媚整個超緊張的

她們國文系人多

很多課都要用搶的

我們系人少

只需要搶通識

而且我只打算搶一堂...

雖然我有一天都沒課整個很閒

可是都沒有好通識

所以就讓它空著吧XD

專心搶那個時段的課!!

我列了三堂都是在那個時段開的課

按照我喜歡的先後順序排

我一登進去馬上就選第一順位那堂

沒想到加選好幾次都沒回應><

用別台電腦也一樣

別人選也一樣...

是因為大家都在搶那堂的關係嗎

所以我就加選了我的第二順位

這堂就有加選成功了

然後我再很從容的把系上的選修選完~~

就完成了XDD

整個輕鬆...

我這學期修了22學分...

應該還OK吧~~~不算少也不算多

選課完後最想做的事就是...

回家洗澡

然後好好睡個覺!!!!


超感謝北友的學長姐們~

陪我們這樣熬夜

還要擔心我們不知道哪個老師好,哪些課涼,或是沒搶到通識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希望每個人都有搶到自己想要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Penny 的頭像
    ChiPenny

    ChiPenny的部落格

    Chi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