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友會幫我們辦的選課說明會的日子~

真貼心啊~

知道我們一定會霧煞煞..

所以還特別請99級的講師們來詳細地解說^^

很多疑問我都搞懂了呢~~

謝謝他們!!!!

大開心!!!!

聽完後又更覺得搶課真的很重要...

所以搶課夜唱團還是去吧(?)

我怕我會很想睡耶...

這樣就太對不起爸比媽咪叔叔阿姨囉

啊~~~~~~~~~~~~~

該如何是好呢


而且我也要趕快把搶課單列出來

不然到時候一定會很慌亂@@


對了

為什麼我看你們都沒有在搶課的感覺

是不用搶嗎??


活動股的串場都好好笑

"通通是"

還有"轉C"真的超好笑的XD

而且可以一直重複聽會歌(笑)


今天結束後一樣又一起去吃晚餐了XD

跟三家的人一起去吃韓國料理...

這家好多了XD

低消低很多!!

而且上餐也滿快的~

我們吃完後又是快樂的遊戲時間

好像先是比手畫腳吧..

小白學長才剛來還沒吃晚餐就被叫來比XD

但是真的超厲害的

感覺不管是什麼題目他都比的出來XD

我記得第一題是...

"大家都點石鍋拌飯下次可以考慮吃個火鍋"

好像是這樣吧XD

接下來還有一題也很難...

什麼人參雞半湯的吧

哈哈

然後還有玩血腥排七XD

這我真的是第一次玩

還有一堆定義遊戲...

玩的我頭好痛阿><

一直想一直想

有幾個我想破腦袋還想不出來...

尤其是撲克牌的...

大雄把拔說要跟他感應一下才會想到

所以要閉眼虔誠地唸..

"我想跟九家大雄把拔心電感應"

前幾個還真的都解的出來耶

但是到後面可能電壓不足了吧XD


結束後他們好像還要續攤(?)

我們三個不知道會不會到很晚

所以就先走了~


北友會的活動都好HIGH

但是家妤跟真儀好像都不去北友大迎新ˊˋ

好可惜啊~~

感覺會很好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Penny 的頭像
    ChiPenny

    ChiPenny的部落格

    Chi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