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友的返服徵選第一天

我要去我要去><

因為怕徵選到太晚

所以我們提早很多去

哈哈

真巧前面幾個都是五家的耶



我只能說

等待時的心情真的是

緊張到炸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五味雜陳啊

手中翻著的政治經濟學

沒看進半個字

明明寫的是中文

卻看不懂在講什麼

(這不是我用來形容政治學的話嗎XD)

總之就是很緊張


過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

一間教室中間空了出來

分成三個區域

分別是活動股 生活股 課程股

第一關活動股~

救命呀 超緊張的

以為只要回答問題那麼簡單嗎

錯!!!!

要抽題目演短劇

我抽到白雪公主跟奪魂鉅

如果沒看過奪魂鉅還抽到不就頭大了

幸虧我看過XD

可是我還演的沒多好啦...

而且等我演完了以後才發現我根本都在講故事嘛= =

真的演出來的部份頗少

真是的 唉


第二關生活股~

問完問題後

一樣有互動(?)

他們拿出了一張紙

上面寫滿各式各樣的食材

問我會怎麼配

於是我就配了幾道家常菜

其中一道

我還配青蛙耶XD

好好笑

還被股長問 你很喜歡吃青蛙喔

哈哈哈

我只記得小時候好像有吃過啦


第三關課程股~

問完問題後的互動(?)是...

股長遞給我一張紙

上面印的是一首英文兒歌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s...

那首歌大家還記得吧

然後他們要我上台教

假裝下面有小孩

或是把他們當小孩

於是我就開始教啦XD

教的當下忽然覺得我好好笑XD

而且他們還要配合我

真是辛苦他們了



可是那首歌真的好恐怖唷><

我在講台上教唱時

還有點起雞皮疙瘩....


然後就到下一間教室


第四關是器材股~

我真的有器材障礙耶

問的問題都答錯

叫我試試看拍幾張照片也拍不好

我整個就不是器材股的料啊


第五關是美輔股~

其實我好像比較適合美輔股

不管是需要做的內容什麼的

感覺還在我能力範圍以內

然後股長要我做一個名牌出來

我就在旁邊默默的做了頗久= =

其實根本很小一個XD


後來就拿著那個名牌

來到了最後一關 總籌股~

坐了一排學長姐

好像被審問唷><

可是學姐很好心的說了一句

"你還好吧?看起來很緊張"

然後開始跟我閒聊一下以緩和我緊張的情緒

還跟我的名牌拍了一張照片呢XD


最後就是填志願啦

在經過這些認識各股作業的程序之前

其實我是不太確定的

但是輪完一圈之後

對各股也有了比較多的了解

漸漸明白哪些我可以做到

真的!!

每個股都需要在行的人

如果隨便選一個加

不只是自己

整個團隊也會受影響


所以我很快的填完志願後

就回到還有頗多人在等待的教室

家爺爺正在講解器材股的東西

他很在行吧

這時我真的非常確定我不是器材股的料

因為他解釋給我們聽之後

我還是不懂....

算了...無緣啊



之後我跟梁弘去逛逛師大夜市

但是因為明天就是國慶日

連休好幾天

我就從林口帶回來頗多東西

想當然耳要用我那個超大的愛迪達裝

真不是我在說...

好重

所以其實並沒有什麼興致逛

他也覺得我整個沒心情XD

於是我們就回去了

等改天東西沒那麼多再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Penny 的頭像
    ChiPenny

    ChiPenny的部落格

    Chi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