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晚上跟9/16晚上

我真的是很狼狽


尤其是9/14

那晚

是颱風天還記得吧

大風大雨的

因為隔天要開學

我自己扛了一大袋個人認為有好幾公斤的東西

扛去坐公車

雨傘都快被吹翻了

轉客運時

車上的人

明明每個人的背包都沒我的大

為什麼都要佔一個位置

他們又沒幫包包買車票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個女的旁邊沒放包包

可以坐下了




然後下了客運

又要轉林口的公車

誰知道

時刻表有錯

我在公車站牌等了好一段時間才發現

而且公車亭還在滴水

颱風天刮大風下大雨

包包又那麼重

連讓我有個休息的地方都不能嗎

然後我死心要搭計程車

居然還招不到

要嘛就是有人叫的車

要嘛就是被前面的人招走

最後總算讓我攔到一台

才鬆一口氣

連運將先生都說我的包包好重

我本來也想說讓他開進去

載到宿舍門口

畢竟宿舍離大門也滿遠的

但是我又怕他繞不出來

所以還是放棄

到門口我就下車了

自己走進去



到了宿舍好累

鞋子也濕了

是不是很狼狽


但是隔天我才知道

還有人比我更慘...

大家辛苦了


至於9/16

就是悲劇再度上演

一樣又是很重的包包

我後面背一個

斜背背一個

測背背一個

手上還拿一個

去搭客運時

雖然沒有人把包包放在旁邊以至於沒有座位

但是客滿對我來說也很頭痛

為什麼那個時間會客滿囧

好不容易我又找到座位了

可是就像我剛剛所說的

東西超多

我完全沒辦法好好坐著

後來小心翼翼地調了一下

才使我的背能放鬆地使用椅背

齁~~~


然後我又在長庚等林口的免費公車

明明是八點的班次

我從七點四十分開始等等等

等到八點十分

也沒看到呀

除非他停都沒停就開走了

哪有人這樣的啦><

於是我又沒搭到

只好再攔計程車

無言

光這兩趟的車錢就三百塊了

哼哼!!

我以後要騎車啦



這就是我狼狽的兩晚

凹烏~~~~~~~

(這是狼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Penny 的頭像
    ChiPenny

    ChiPenny的部落格

    Chi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